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11-12 16:16:00

11月7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阜平县骆驼湾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悟农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骆驼湾一号院”、“骆驼湾二号院”、村文化活动广场等地,看到骆驼湾村从“高山深沟”的贫瘠山村变成“青山绿水”的新农村幸福地,从村民们幸福的笑容中,感受到当地人民生活指数的提高,亲身体会到国家扶贫政策在贫困地区的落地生根。在“骆驼湾村一号院”门前,教工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大家一致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奋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