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29 18:39:56

4月26-28日,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结合青年学生实际,围绕研究生招录备考,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分享交流会上,考取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向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备考经验,激励他们坚定自己的人生追求,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他们在分享时也时有金句: “走上考研之路容易,但是要取得成功,则需要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也要坚持下去。”“考研成功的源头,是来自对自我惰性的‘反抗’和从图书馆里发掘出来的兴趣。”“一个人孤军作战难免容易放弃,还好有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前行,相互学习和帮助。” 同时,他们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学生党员更要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磨砺品格。
各支部书记活动总结时对学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学生党员要弘扬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光荣传统;要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发力点,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的学习生活相融合,营造出“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良好氛围。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