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07 12:01:26

5月1--4日,学院第一、二、三、四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学生党员以志愿者身份,在东校区校园、图书馆和宿舍开展“青年爱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为契机,以志愿服务为载体,通过校园内义务劳动的形式,开展劳动锻炼,培养劳动能力,体会劳动价值,感悟劳动精神。校园内一排排整齐的共享单车,图书馆一册册有序的图书,宿舍楼外一袋袋打包好的垃圾,军训场上一杯杯倒好的热水,集中展现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果。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生参与劳动锻炼,加强学院学生党员“再教育”,集中展示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