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考研交流会
时间: 2021-05-18 14:35:0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第七党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广大同学办实事解难题。4月28日—30日,支部针对2018级本科生备考研究生,邀请11位2017级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并考取自己心仪院校的同学,面向不同专业举办四场考研交流会,分享考研经验、择校方向以及提供备考指南。
交流会上,11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强调在院校及专业的选择上,一定不要盲从,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前做到“知已知彼”,只有这样才能做到“百战不殆”;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在学习过程中,要重视基础科目的学习,紧扣考研大纲;在时间规划上,要科学合理劳逸结合,严格执行复习计划;在学习方法上,要结合个人特点,做到有的放矢。最后,就考研调剂、学习资源和平台的选择、增强考研信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加此次考研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支部书记李佳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吸取学长学姐们的优秀经验,学习他们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愿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实干人,风雨兼程,更高处见!


上一条: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