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5-25 16:27:06

5 月23日清晨,学生第八党支部在操场举办“学党史庆百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体魄、重履荣征”为主题,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重温革命理想信念的思想教育之旅。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重走长征路” 采用“步数换里程”的方式模拟行走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路,每天大概行走10000步,总体45万步(45天左右)便可兑换全部里程,实现顺利会师。通过追寻红色记忆,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体魄相融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不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让每一位青年大学生能够传承“长征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持每天打卡,沿着红军的足迹,发扬和继承长征精神,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