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 党委职责
· 组织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组织设置

 
组织机构
时间: 2019-10-28 23:16:00

现代科技学院党委现有党员408人,其中在职教职工党员47人,退休教工党员1人,学生党员361人。下设11个党支部,其中行政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10个。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对标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不断解放思想,团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做到“五个到位”,积极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创建,与时俱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学院现设11个党支部:教工党支部1个,学生党支部10个。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