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10   来源:    阅读:

各位同学:

为择优参加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经学院教务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本次校内选拔赛面向院内全体学生,参赛学生组建经营团队,每队4名队员。

二、竞赛内容

参赛队员组建经营团队,创建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扮演各部门的角色,模拟该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涉及公司创建、材料采购、生产运营、市场营销、物流投放、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相关企业经营活动。在企业运营过程中,竞赛团队应充分考虑企业的外部环境和企业内部运营状况,结合竞争对手情况,

制定科学合理的企业运营策略,规避企业运营风险,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更多竞赛内容登陆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官网 www.qyyyfz.com 了解。

三、竞赛方式

竞赛通过计算机在竞赛平台www.qyyyfz.com操作完成,竞赛平台包括学生端和教师端。

四、报名方式

学生组队后需提交“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校内选拔赛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842793593@qq.com

报名表请参照附件1。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4日-12月17日

小组赛时间:2020年12月26日

决赛时间:2021年1月10日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联系人:郝维燕 联系电话:0312-7528387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