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物理模型制作竞赛
时间: 2018-11-19 16:52:56

2018年10月28日,我院首届物理模型制作竞赛在东校区逸夫楼学术厅举行。本次比赛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大学生事务办公室承办,城乡建设学院任小强、袁敬和王军林3位老师担任特邀评委。现代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副院长王淑红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物理知识犹如浩瀚海洋 学以致用才能迎帆远航”,来自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共10个专业60名同学组成的20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3小时模型制作”、“模型加载测试”和“评委老师现场打分”三个阶段。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评出团体特等奖两队、团体一等奖两队、团体二等奖四队、团体三等奖十二队。
本次竞赛既考察了同学们灵活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又激发了同学们扎实学习、创新实践的浓厚兴趣,更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探索专业科技的奥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模型制作现场)
(模型加载测试)
(评委点评)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