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3:30

2018年9月9日—11日第七届全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张思凡团队的作品《康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获得脱贫攻坚创意组金奖,庞晓帆团队的作品《助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脱贫攻坚创意组铜奖。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共同举办,以“青春建功新时代·双创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主体赛为“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主要面向全国35周岁以下青年征集适合当前河北创新驱动发展且意愿在河北落地、服务河北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上一篇:我院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