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3:48

7 月28-29日,由河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隆重举行。我院22项作品在全省3201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副院长周俊娥、副院长王淑红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各参赛团队经过决赛网评赛和决赛现场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16项。其中1项作品获得最具人气奖、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全省高校第四名、独立学院第一名。同时,在获奖等级方面也取省赛金、银奖的重大突破。
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知识产权局、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省委共同主办,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市3S双创社区协办。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
大赛充分展示了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第七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