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4:41

7月27日,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设计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吸引了河北省35所高校、267组队伍参赛。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为电源类、信号源类、高频无线电类、放大器类、仪器仪表类、数据采集与处理类、控制类等赛题,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制作与调试),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喜人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专业素养上的飞速提升,体现了我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农建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中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