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时间: 2018-11-19 16:55:10

6月23日,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校区C1202举行。本次比赛邀请7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河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代科技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我院自4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1253项作品报名成功,近5000名学生参与此项赛事,参赛项目数量和学生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本次比赛分为指导教师自评、专家网评、现场答辩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通天下》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疫病检测试剂盒》等20个项目获得银奖、《柿子深加工产品》等32个项目获得铜奖。至此,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后续将择优推荐项目参加河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在校大学生树立“互联网+”思维,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同时为专家与同学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上一篇: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