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蝉联河北省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特等奖
时间: 2018-11-19 16:58:00

5月26日,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赛河北总决赛在华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42所院校的64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蝉联特等奖,同时获得代表河北省参加今年下半年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赛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的形式,让参赛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生产制造、渠道建设、订单争取等多个环节的运营模拟,对于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构架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增进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创新育人模式,推动高校教育改革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上一篇: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代表队在第二届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