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2-11 16:54:47

                                                比赛团队

2018年12月7日-9日,“东方红”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我院学生李天龙等五人组成的团队的作品《带定向装置的核桃智能播种机》经过激烈角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以“智能农装、创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55所高校359件智能农机装备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促进了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提升了我院学生在智能农业装备方面的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激发了他们热爱农业装备科学、投身农业装备研究的热情。

                         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教授现场审查我院参赛作品



 
上一篇:我院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