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9-08-18 09:11:55

8月15日,2019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落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机电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派出的4支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设计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2项。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共有河北省内56所高校的381支队伍参加。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进行,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为电源类、信号源类、高频无线电类、放大器类、仪器仪表类、数据采集与处理类、控制类等赛题,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制作与调试),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篇:我院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