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9-08-24 10:37:50

7月13日-1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90所高校的237件作品、1100人报名参赛。我院作品《一种基于建筑外排水的PLC智能来水识别分流系统》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云南农业大学协办。大赛以“智慧水利”为主题,利用多种技术、围绕智慧水利建设等进行实物作品的创新设计与制作,通过实物模型展示、分组答辩、复赛答辩三个环节,检验参赛者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以及实践能力。

据悉,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激励广大水利类专业本科学生踊跃参加创新实践训练,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为我国水利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培养一批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