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刘树庆教授作考研专题报告
时间: 2019-10-18 17:38:19

10月17日下午2:30,我院邀请原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树庆教授来院作报告,报告的主题为《如何准备考研与怎么去考研》,生命科学学部2017级、2018级共19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刘树庆教授一直从事土壤化学与环境保护方向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同时具有丰富的考研指导经验。刘教授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现状与形势分析、考研如何准备、考研如何复习与运作、考研必备参考材料五个方面展开此次报告。刘教授强调,一定要提前规划并做好复习计划,找准自身定位,合理报考学校。同时强调,要用持之以恒的耐心、日积月累的努力,扎实学好各科知识,实现考研梦想。报告结束后,刘教授与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会计行业现状与前景专题讲座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规范有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