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会计行业现状与前景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1-11 11:12:01

11月7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邀请学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刘国峰,在西校区图书馆2404教室做了题为“走出半生为梦想,归来仍然讲会计”的专题讲座。学院2017级会计学、财务管理和投资学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刘国峰老师以《会计法》为主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国内外会计行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了回顾、分析和展望,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会计、会计的发展过程和怎样成为一名好的会计等内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增加自信,努力提升自己。主讲人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院专业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后,结合学生实际需要举办的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会计学相关专业学生对本专业的总体认识,充分了解了本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教学信息站举办选课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邀请刘树庆教授作考研专题报告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