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新生选课培训会
时间: 2020-12-07 15:02:48

为使2020级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的选课流程,学会如何选课,做到合理选课,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教务处选课负责老师的指导下,我院教学信息站分东西校区组织召开了选课培训会,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教学信息站站长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共分为4个部分。首先,向同学们强调正确选课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选课前务必要做的准备工作;其次,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讲解,介绍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模块、各模块最低学分要求,并现场演示如何在个人教务系统查看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个人培养方案完成情况;随后,进行网上选课操作指导,帮助同学们了解选课的整个流程,清楚选课各个阶段的时间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选课时容易出现的问题;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重修、复修的选课操作流程。教学信息站站长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答疑,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教学信息站隶属学院教务处,工作宗旨为服务于教师教学、服务于学生学习、服务于日常教学管理,目的在于疏通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渠道,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本次选课培训会,有效的帮助了新生熟悉选课流程,避免选课中出现不必要的错误,有助于学院选课工作的有序进行。针对学院不同阶段的教学管理工作重点,教学信息站将持续举办系列活动,保障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