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1-05-24 14:58:41

现代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课教师座谈会和基础课教师座谈会分别于5月19日和5月21日在现代科技学院东校区201会议室召开。来自14个学院的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和学院辅导员代表、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方法改革,从专业建设、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学校教学督导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向教师代表传授了宝贵经验。院领导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也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

最后,院领导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所提出的多方面的宝贵建议,我们将梳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反馈和沟通。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以保证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稳步上升。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到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