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
时间: 2023-05-05 11:12:58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端正学习态度、顺利完成学业,5月4日下午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区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学副院长袁胜亮以及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代表到场参会,与东、西校区辅导员推荐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副院长袁胜亮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学生学业的关注和关心,希望大家敞开心扉,把个人存在的问题、困惑以及学习中的实际困难说出来。同学们逐一剖析个人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数学、物理、化学等课程基础薄弱、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学习主动性较差等方面。针对同学们存在的不同问题,常务副院长郝书珍对症下药,给予同学们具体建议,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常务副院长郝书珍用举手提问的方式,依次了解同学们课下的学习状况、参与创新实践活动以及学业规划等情况。

最后,袁胜亮在鼓励同学们建立自信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倡导同学们制定个人学习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实现自我人生价值。郝书珍从认识到位、行动到位、总结到位三个层次,勉励同学们积极反思目前存在的问题,主动改变自身不良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上多下功夫,通过不断的总结提升,做到自省、自律、自强。




 
上一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桑亚新教授来院作学术报告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