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3-09-05 18:00:59

近日,“建行杯”第九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圆满闭幕。我院共有36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5个项目、红色筑梦之旅9个项目、产业命题赛道2个项目),4个项目闯入决赛。最终,《甘霖——水弹性城市探索者》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粪易净—智能化猪舍粪污收集处理系统领航者》等7个项目获得银奖,《杏鲍菇蛋白饮料——植物蛋白饮品引航者》等23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00余所高校的8.8万支团队参赛,参赛人数达35万人次。我院自大赛启动以来,老师和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共报名项目1539项,累计参赛学生7090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次均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郝维燕    编辑:喻成杰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学业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在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