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12-02 17:12:33

各学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评教的积极作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推动学院教学水平稳步提高,本学期继续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人员

本学期所有修读方式为正常的选课学生。

二、评价对象

本学期开设本科课程的所有授课教师。

三、评价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1月5日(第14-18周)

四、学生评教流程

1.参评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后点击“教学评估”菜单进入评价界面。

2.点击每门课程后的“操作”,以网络问卷形式进行评教。

3.评价分为两部分:客观评价和主观评价。客观评价为选项式,学生根据教师的实际授课情况点选相应的选项;主观评价由学生直接输入评价内容。

4.主观评价和客观评价都完成后点击提交完成评价。

五、学生网上评价注意事项

1.学生网上评价时应根据教师平时授课的实际情况,客观、公正的填写问卷选项和主观评价。客观评价为六道满意度选项题和四道“是”、“否”选项题。主观评价部分对“该课程需要改进的地方是什么?”填写意见建议。

2.参与教学质量评价是每位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对学生个人评教结果保密,教师不能看到具体每位学生的评分及主观评价。

3.学生评价完成后方可查看成绩,请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所有课程的网上评教工作。

六、相关工作安排

1.评教工作组织

各学部要高度重视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加强宣传引导,组织学生对教师教学情况进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2.评教结果处理

评教结束后,教务处将对学生评价数据进行统计,对学生评价的置信度进行分析,并作适当反馈。

3.如果网上评教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联系,电话:0312-7528390。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2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度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竞赛奖励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