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2-23 14:48:08

根据《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院教字〔2017〕6号)有关转专业的条款,学院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

二、报名条件

1、品学兼优,无违纪、受到处分等不良记录;

2、所学课程成绩必须全部及格;

3、2020级学生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50% ,成绩排名按第一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平均学分绩计算;2019级学生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20%,成绩排名按前三学期课程的平均学分绩计算。平均学分绩计算只包含通识必修课、学科平台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拓展教育课,不包含通识选修课、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毕业设计成绩。

三、注意事项

1、不能跨文理科(文理科界限以高考招生为准)转专业,对于2019级学生只允许在一级学科大类中申请转专业。

2、已经转过一次专业的,不得再次申请转专业;

3、填表时专业名称要写全;

4、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原则上转入人数不得超过转入专业本批次招生数的30%。(各专业接收转入名额请见附件)

请相关辅导员老师将此通知告知学生并组织学生填写转专业报名表,汇总后的电子版报名表请于2021年3月4日17:00前发到郝维燕办公系统邮箱,纸质版报名表请辅导员老师签字后交回教务处。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选课及重修(复修)选课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报告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