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副院长严学仕,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少兰对最新的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高晶、魏东蕊分享了就业工作中的主要措施和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对就业工作加强分类指导、聚焦精准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就业政策宣讲

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联合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