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9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2401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2020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严学仕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两位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从强化分类指导、调动学生就业的主观能动性和做好精准服务等方面,做了阶段工作总结和汇报。

李爱民充分肯定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并对继续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发挥好“指挥棒”作用;二是强调就业工作是系统工程,要多渠道做好就业工作,建立就业工作研讨机制,注重从低年级开始培养学生就业意识;三是要吃透就业政策,加强分类指导,下足功夫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上一条:线上就业指导云课堂开课啦(第一期)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理工艺术类双选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