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3/12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9点,学院在西校区C座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议。学院领导、就业指导中心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报告。报告总结了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和推进学院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宣布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

针对2013年严峻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总结经验,改革创新,克服困难,开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和管理工作;四是要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动态,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动员一切社会资源促进就业。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面启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