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2013年直招士官、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即将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20 点击量:

2013年直招士官、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即将启动。我院将认真贯彻上级文件要求,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为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应征入伍提供便利条件,继续扎实推进今年征兵工作(预征兵报名网址:http://zbbm.chsi.com.cn/)。 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享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除享有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及其他优惠政策外,还享有优先提干、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国家对服义务兵役的高校毕业生每学年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本息金额,最高可达6000元。此外,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退役后,也将享受就学就业优惠政策。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3年公务员模拟考试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