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4 点击量:

11月2日晚上7点,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西校区图书馆2108教室成功举办了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京教育公务员考试辅导首席讲师、河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刘宇鹏老师为在校大四学生讲解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势和知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刘教授分析了2013年国家公务员招考形势,通过数据对比指出了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势严峻,竞争激烈。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挑战,用科学的学习方法来备考,树立信心。刘教授分析了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题型的特点,预测了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方向,讲解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方法,为广大备考的同学指明了复习方向。最后,刘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聚焦考试复习重点、解题技巧、答题诀窍,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第三届“非你莫属”职场挑战大赛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3年公务员模拟考试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