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一)

发布者:  时间:2020-11-20 18:45:58  浏览: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学院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出席研讨会,东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结合 “第八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学习内容,以“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思政工作”为主题,围绕着加强和改进我院辅导员思政教育的实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综合素养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与会辅导员老师先后谈了参加培训的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炜中在总结时谈到,新形势下的思政教育对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多学习,多交流,多提升,多思考,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有利于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切实地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