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03 11:47:25  浏览:

为进一步帮助2021届毕业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现代科技学院11月份共开展了四场“企业家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北京麦田房产集团、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河北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宏昌天马专用车有限公司四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何为企业文化及其作用”、“疫情下企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如何做好职业规划”、“走进企业需要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专题分享,并介绍了公司内部运作机制、招聘岗位、薪酬体系、发展空间等内容。宣讲会后,部分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和企业人事负责人进行了详谈。
    开展“企业家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通过把优秀的企业请进校园,把先进的企业文化引进校园,是拓宽岗位信息来源,促进就业创业供需对接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端正就业创业心态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