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筑梦青春杯”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2-04 15:01:01  浏览:

金黄的银杏叶铺满了校园,秋日的暖阳带来了青春的激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现代科技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27日举办“筑梦青春杯”篮球赛。此次比赛共有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10个专业的11支队伍参赛。通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进行了24场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精彩的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使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网工-机制队以绝对优势勇夺比赛的冠军,2020级土木-电科队夺得亚军,2019级电气队位列第三。
运动筑梦少年路,青春向前为未来。本次“筑梦青春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展现了现科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