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翰墨传情,同心抗疫——现代科技学院学生会举办硬笔书法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2-08 13:31:30  浏览:

2020年11月28日,现代科技学院以“翰墨传情,同心抗疫——书写前线最美战疫风景”为主题的硬笔书法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工程技术学部各专业,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评选,25份优秀作品整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复赛现场,各位选手握笔有神、落笔飞扬,舞文弄墨间灵动尽显。作品各有特色,有娟娟小字温柔清雅,有苍劲草书行云流水,有墨饱行书飘如游云,有方正楷书穆若清风。笔锋之下尽是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对先锋模范的崇敬。
经评审,土木工程专业的张家豪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吴卓轩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佳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顿子瑶、董宏洋、赵萌同学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