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河北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0个热词”宣讲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0-12-29 13:58:47  浏览:

近日,我院在河北省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0个热词”宣讲活动中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自5月开始启动,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和组织发动工作,以线上宣讲为主要方式,强化理论引航、思想铸魂、精神激励,突出我学习、我宣讲、我感悟、我奋进、我成才,坚持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提升,体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最终,宁义林、宋扬和黄羽童同学的作品《钉钉子精神》(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兰香)获得二等奖,苗莞琪、王亚婷和刘佳琳同学的作品《智慧城市》(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亚青)及张正贤、耿葳和贺思凡同学的作品《坚持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创新》(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兰香)获得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和认同,展示了大学生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思想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的报国心、强国志,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