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专业素养提升报告会(二)

发布者:  时间:2020-11-09 10:09:16  浏览:

11月4日,现代科技学院邀请经济管理学院张玲教授在崇德楼3605为2017、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做了一场以“学专业爱专业 知专业 懂专业”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会上,张玲首先从会计学专业的专业素养要求、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扎根专业领域、培养专业精神、实现专业理想。随后,她围绕考研择校、考研复习、就业择业等方面,就资源利用、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内容做了分享交流。最后,她鼓励大家在专业领域潜心钻研、继续深造,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张教授的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专业视野,而且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实现价值理想的信念。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