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3-12-20 08:44:37  浏览:

12月16日,现代科技学院第三届校园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及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预赛选拔,十五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参赛选手多才多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最终,歌曲《情歌》获得一等奖,舞蹈《爵士串烧》等作品获得二等奖,钢琴曲《牧民的一天》等作品获得三等奖,小品《好好说话》等作品获得优秀奖,舞蹈《西厢寻他》获得最佳人气奖。

我院才艺展示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为千余名热爱舞台的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使当代青年学生在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者:李佳 魏东蕊 编辑:喻成杰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