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在第八届河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3-12-30 18:26:20  浏览:

近日,2023年第八届河北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落下帷幕,学院在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组织学生高质量完成“宪法卫士”学习任务;学院21级学生冯亚楠在宪法法治知识竞赛中荣获河北省二等奖;21级学生相子怡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河北省三等奖;姜雪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秦丽平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学院荣获第八届河北省“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组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学院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宪法教育,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学院将继续推进宪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拓宽宪法法治宣传教育渠道,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作者:秦丽平 编辑:喻成杰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