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袁淼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者:  时间:2012-12-24 15:29:46  浏览:

 

袁淼,女,经济管理学部经济学1002班学生。

20121218上午,袁淼同学在西校区图书馆拾到理学院某同学的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和现金等若干物品),她主动联系理学院团委,并在最短的时间里将钱包归还失主。失主对袁淼同学表示了感谢,理学院团委还送来了感谢信,称赞袁淼同学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

袁淼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该生的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根据《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第二条及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袁淼同学通报表扬。

学院号召全体同学向袁淼同学学习,学习她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