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16-09-12 11:35:05  浏览:

 99日,现代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二教报告厅和西校区小礼堂举行,现代科技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2016级新生共1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学典礼上,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勉励新生做人要有仁爱之心、做事要不忘初心、做学问要专心恒心。党委书记杨小朋同志希望全体同学做既掌握高端专业技能、又拥有温暖人文情怀的人,做好人、立好德,读好书、立好学,选好路、立好身。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会上还公布了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获得奖励和荣誉称号和等情况。
 大会结束后,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校内外的典型案件,为全体新生详细讲解了预防诈骗、偷盗、传销、人身伤害等安全知识及防范措施,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近期,学院还将开展学习适应教育、爱校教育和专业思想教育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