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届预计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及照片校对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7-02-22 10:06:08  浏览:

各专业班级:
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已开通,为了保证每位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请通知所有毕业生务必于2017年3月10日前按要求认真校对本人电子图像并提交校对结论,逾期不校对者责任自负。
一、网上校对操作程序
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图像核对”,登录学信档案或注册学信账号(若大一入学后未注册过的,需先注册,如果出现证件号码已注册,解决办法参见附件(第3-5页;若大一入学后已注册过的,直接登录即可。出现网页操作或其他登录问题请咨询客服热线:010-82199588、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3、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二、纸质照片的校对、保管
纸质照片将用于学历、学位证书,请辅导员老师下发给学生校对,校对完成后务必收回并妥善保管,毕业生离校前再发放,以免遗失。
三、勘误表
在校对时如发现学籍信息或照片有错误,请及时向辅导员汇报,由辅导员老师统一填写勘误表(见下表),并于3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此邮箱(xkjwhsy@hebau.edu.cn),纸质材料辅导员老师签字后交至教务办C4406。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7年2月22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