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现科)

发布者:  时间:2011-06-09 00:51:55  浏览:

 

 

各位2011届毕业班辅导员:                                                                                     

为对我院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能力素质等方面做出全面地评价,现将2011届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依据(参见《学生手册》)

综合测评工作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为依据。

奖学金评定工作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为依据。

二、工作要求

各位老师应按相关规定要求开展毕业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在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结果要向全院学生张榜公布,进行为期三天的争议。

请各位老师将综合测评、奖学金评选结果(分别见附表12,打印版,一式两份)于59日上午1100前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西区:赵悦平老师;东区:李佳(男)老师)。同时将《综合测评成绩核算表》、《奖学金报批表》的电子版发至学工办邮箱。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年四月二十五日

 

附件:2011届毕业班综合测评奖学金报批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