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2-04-10 11:13:07  浏览:

各位毕业班辅导员:
    为对我院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能力素质等方面做出全面地评价,现将2012年毕业班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1、综合测评工作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为依据。
2、奖学金评定工作以《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奖励办法》为依据。
3、个别学生在第七、八学期没有新选课程的,计算综合测评时可以只计算前三年综合测评的平均值。
二、工作要求
各位老师应按相关规定要求开展毕业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在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结果要向全院学生张榜公布,进行为期三天的争议。
请各位老师将综合测评、奖学金评选结果(含打印版和电子版,辅导员在打印版右上角空白处签名)于4月18日上午11:00前报至学生工作办公室(西区:赵悦平老师;东区:陈苗苗老师)。同时将《综合测评成绩核算表》、《奖学金报批表》的电子版发至学工办邮箱。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年四月十日
 
附件:2012届毕业班综合测评奖学金报批表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