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英语1901班 刘静怡

发布者:  时间:2021-06-02 15:01:37  浏览:

个人简介:刘静怡,女,共青团员,英语1901班班长,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主要荣誉:

1.获得河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语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二等奖。

2.获得河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英文读书报告设计大赛三等奖。

3.获得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4.获得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5.获得河北农业大学2020年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

6.获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八届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

7.获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六届英语阅读大赛三等奖。

8.获得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社会活动优秀奖。

9.获得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一等奖学金。

10.获得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11.获得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铜奖。

12.获得2020年“挑战杯”河北农业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13.获得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

 

1.获得2019-2020年度河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获得2020年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读书月活动“读书之星”称号。

 

感言:

我很幸运能在农大现科度过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四年。在农大现科的美丽风景总是能带给人惊喜和治愈。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坚持住最初的梦想,完成自己的承诺,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天做最好的自己,把握今天,憧憬未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