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18 14:45:44

5月16日下午,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了以“青春梦·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拟发展对象3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朗诵诗词《百年风华》,同唱建党100周年歌曲作品《万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同学们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纷纷抒发胸中质朴浓厚的爱国心情,并表示,“何其有幸,生在中国”。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展开讨论,支部书记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国精神,展现青年风貌,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中,在拼搏中成就青春华章。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考研交流会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