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1-05-18 14:30:35

        2021年5月16日,由现代科技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共有来自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选拔,8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语言流畅、逻辑清晰,字里行间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深厚情感。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文采,出众的口才,带领大家回顾建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刘晴同学荣获一等奖,车辆工程专业宋乾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沈丙轩同学荣获二等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张怡然、工业设计专业李孟玉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曹乐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学生第七党支部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