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6-18 08:46:09

近日,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学院疫苗接种、毕业生离校等工作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院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东校区疫苗接种点开展信息登记、身份核实、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学院东区3000余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中,为解决毕业生行李多,搬运不便等实际问题,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学长做点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工明确,无论是从行李打包还是到行李搬运,都做了热情周到、井然有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展现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做表率、办实事,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上一条: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