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
时间: 2021-06-21 18:08:06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阅读党史经典书籍、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617日,在崇德楼2401召开了党史学习读书交流会。

党员们围绕近日阅读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红日》《红岩》等书籍交流心得体会。学生党员冀一凡结合近日学习及观看的热播剧《觉醒年代》发表自己的感悟:通过学习理解到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的坚定信念,体会到“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壮志豪情,感悟到“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家国情怀,纵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我们更应始终恪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胸怀强国志、常为报国事。

通过党史学习及交流分享,党员们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情怀,明确了青年一代应有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