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重温长征路,强健体魄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7-02 16:43:22

2021年6月30日,学院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的“重温长征路,强健体魄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历时90天,四个支部组建900余人组成的60支小队,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健步走、校园跑等方式,采用“无涯运动”APP记录公里数,线上模拟四条长征路线,每天打卡进度,重温长征路。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或相互讲述长征故事,或聆听自己所知道的战役,他们相互鼓励,中途没有人掉队或退出,在前行中感悟长征精神,强健自身体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长征这段辉煌党史的理解,也磨炼了大家的毅力,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奋勇争先,努力进取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