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7-02 17:03:46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围绕“知史爱党守初心 赓续精神担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爱民从在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保持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定力;在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提振奋进新征程的强劲动力;在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提升奋进新征程的高强能力三个方面生动的讲解了如何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和前进的力量。

李爱民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者。






上一条:我院组织集中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重温长征路,强健体魄行”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