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12 14:53:3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内生动力,学生第六党支部紧紧围绕广大师生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学习教育效果落实到实践层面。

近期,支部组织选派16名毕业班党员,到西校区篮球场南侧围墙处站岗执勤,对疫情期间跳墙外出的人员进行制止和文明劝导,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党员同志们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宗旨,按时到岗、不辞辛苦、不畏严寒、勇挑重担,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中共党员的初心使命,红色马甲成为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100周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